爷青未结

豆花作者(未签约),笔名就是老福特账号昵称

【金藏花】骄阳缀白花

看到这里,大家一定很疑惑我为什么发图片吧?

问就是文字被驳回了(´இ皿இ`)

关于作者有话说:

我这人挺懒的其实Ծ ̮ Ծ……

每次都是在其它地方先把文章编辑好,顺带连那些想对你们说的话也提前写好再复制到lof并发表。

(偶尔有一些碎碎念直接在lof上写)

这篇其实很早就写好了,只不过因为《我和我的老朋友》这个系列还没写完,所以不想第一时间发表(ꈍᴗꈍ)。

但我想到自己很久没有更了,多少有点说不过去,就先把现成的发出来吧。

ps:如果条件允许,请准备一面镜子´∀`……表情包自取^ω^

评论(16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