爷青未结

豆花作者(未签约),笔名就是老福特账号昵称

人的恶意

无语了,有些事真的令人感到不平,

而且那些事本身没有一个人真正做错了。

只是因为一切都太巧合了,

​你做的一件事情的时候,

​他们刚好过来了,

​并且还看到了他们想看的东西。

mmp凸(`0´)凸,

都说​眼睛是心灵的窗户,

可有时候眼睛是最会欺骗人的。

​通常情况下,

人只相信自己看到的——那些所谓的“事实”。

​他们也不去想自己看到的片段是否完整,是否有漏掉的部分,

​只想着自己看到了有趣的事情——他们愿意相信的事情。

这让人不禁想起了那些深受强qiang奸jian犯fan伤害的人。

受害者群体较大,无论性别和年龄,

然而讽刺的是,人们(小部分,非全部)在知道这些事后的第一反应尽然不是关心受害者或指责强奸犯,

而是从受害者身上找“缺口”。

就比如以下以及与之类似的言论:↓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一定是你那天穿的太少了,要不然他怎么会选你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能被强奸犯盯上,这人背地里绝对骚sao浪lang贱jian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这人平日里就没少勾引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居然被陌生男的强了,真恶心。”

呵呵…………

TMD,我*你先人banban**********八嘎ya路【一时失控,请忽略-_-||】,


毁掉一个人,

只需要你我的一句话,

何况是那些受害者……

某些人​真的太可笑了,

​对事情的内里完全不了解,

​就凭着那双可悲的眼睛和那张永远闭不上的嘴,

​去 赞颂 “受害者有罪论”(▼皿▼#),

​Oh, my god.

​这样的人是有多自卑啊,

因为​自己内心肮脏,所以认为别人一定也很脏吗?

天呐,你没事吧╰_╯?

拜托,别给自己脸上贴金了行吗(▼ヘ▼#)?

他们生来赤裸,思想不正的是你。

ps:Shit,​要不是这些人的家人是无辜的,我早就诅咒他们死全家了(。•ˇ‸ˇ•。)(服了,说不定这些都是受家里人的影响呢)。

​好了,感谢大家看我在这里发言。

​以上有些事情并非本人亲身经历,别想多了。

​主要还是希望大家抵制“受害者有罪论”,不要被网上那些造H谣的人误导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